Bel Cafe

Address : 801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V6C3G1
Phone : 604-673-7000
http://www.belcafe.com/#!/

經過Bel Cafe好幾次,這一次專程到DT來試吃
一進門是中間的吧檯
裡面的裝潢簡單又可愛,帶一點藝術氣質
桌上的裝飾品是鮮花喔!

服務生是兩位超級有禮貌的帥哥,還有一位很笑容很甜的小姐
整個氣氛非常不錯
仔細觀察裡面的客人也都是蠻有氣質
可能是我的職業病吧,一進去就開始分析客人的職業
果然客人有,ART在想稿,有PR再看資料,商人在談生意,有我在享受上課前的空檔





















 點餐區旁邊的櫃子上有賣一些自家品牌的小東西
果醬,糖果,茶包,卡片以及咖啡等等
都很精緻可愛,價錢也不算太貴!

























看似好像都快賣完,我有點擔心買不到想要吃的
還好只是來不及補貨,其它剛做好的都還在廚房呢


















小莊超愛吃"好吃"的檸檬塔
Bel Cafe的檸檬塔還真不錯呢
遠遠就能聞到檸檬塔的香味兒
皮還真脆,很好吃
甜度剛好,不會很膩更不會死甜
很喜歡這酸甜比例!讚!



















我點了巧克力香草蔓越莓蛋糕
吃了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苦甜巧克力 還有牛奶巧克力
更突顯蔓越莓的酸甜與清爽
香草慕斯的香氣讓蛋糕更上一層樓
最下面那一層的不知道叫啥
脆脆的口感讓一切感覺完整又完美
























馬卡龍不錯,我喜歡百香果口味的,味道真得很香很好吃
其他的口味是不錯但是相較於其他的點心就稍稍遜色了



這是一家以後會再來的點心店
精緻的點心,舒服的環境,合理的價錢
不錯,很推薦喔!
下次來是是這裡的飲料



2nd time -------------------------------------------------
喝了黑巧克力~真不錯耶~!
可以請他幫你們做成冷的喔!

$6.2 Pumpkin Spice Cheese cake 

$6.2

$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