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hanghai Cuisine 上海一只鼎

Address : Richmond Central 5880 #3 Rd    Richmond, BC V6X
Phone : (604) 278-8790

好朋友生日我們一群人來到上海一只鼎!
沒有高級漂亮的裝潢,但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星期日晚上六點,還好有先訂位
已經陸陸續續有在排隊了,但是沒有"聚"這樣大排長龍
菜單好大一本!好多好多選擇,都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

酸菜魚片湯有點油,酸菜有微辣蠻有味道的
上海炒年糕很入味!我蠻喜歡的(可能是我本身愛吃年糕)
南翔小籠包是這裡的招牌菜!
小莊先生說有一個很好吃有一個很難吃
不知道是不是品管出問題?我個人覺得不錯
雖然沒有台灣的好吃,但是至少皮薄,沒有破掉,有湯汁而不是油
三思爛糊,這樣料理白菜真的不錯喔
回鍋肉,如果單獨吃可能有點鹹,不過豆乾很入味,蠻下飯!
上海醬凍蹄普普啦,沒有特別好吃或是難吃
香脆海蜇皮,脆脆滑滑很好吃,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如果在酸一點會更讚!
上海糯米燒賣,看起來普通,但是蠻好吃的耶.可惜只吃到半個XD
下次一定要多一點
鹽水鴨,普通而已,而且有點鹹,肉也不太Juicy
感覺起來是已經放在那邊很久了
上海菜肉飯,韓奶奶做比這家好吃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讓我蠻失望的菜肉飯 

下次來我要多試試麵食,
不知道它的紅豆沙餅做得如何?
期待ING

酸菜魚片湯13.99
Boiled sliced fish with pickled cabbage and chili

上海炒年糕$9.99
Fried rice cake with greens and shredded pork, shanghai style

南翔小籠包$4.99
Steamed bun filled with pork Nanxiang style

三思爛糊$11.99
Shredded napa cabbage with triple delight

上海菜肉飯$12.99
Steamed rice with vegetable and salt meat 

回鍋肉$?


上海醬凍蹄$7.99
Pig knuckle in brown sauce, shanghai style 

香脆海蜇皮$7.99
Shredded jellyfish

上海糯米燒賣$4.99
Steamed shaomai dumplings, Shanghai style

鹽水鴨$7.99
Salted d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