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House

Address : 8901 Stanley Park Drive, Vancouver BC
Phone : 1-877-681-7275 or  (604) 681-7275
http://www.fishhousestanleypark.com/

Sablefish 很香很嫩 很新鮮
Halibut 很滑很細 也是很新鮮
可是兩種我都覺得差了一個調味 有一點單調
Mussels 超超超超超美味!讚讚讚!
有香腸 番茄 rosemary 調味真的很好吃!很特別!很香!
Lemon tart 跟外面吃過都不太一樣 還蠻好吃的
正在享受的同時 ,有一隻小蟲子從水果裡面爬出來
嚇死我了....
服務生知道後態度超好馬上道歉
問我們要不要換 還是要點其他的
而且吃過的tart不收錢
後來主管出來 說他沒有看到蟲 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也不知道蟲子哪來的
小莊就說水果上面也有發霉
主管說 我們水果是從盒子拿出來的
當下我整個傻眼 從盒子拿出來就不會發霉? 從盒子裡拿出來就不會有蟲?
算了不跟他爭論 至少他沒有算我們點心的錢

這家的食物總的來說算是滿意
服務態度真的蠻差的
一開始進去餐廳沒有greeting 全部的服務人員都在聊天
我們在等上菜時 還可以聽到他們的大笑聲 大肆聊天 肆無忌憚
傻眼!

我們這次之所以會來這家餐廳
是因為兩年前曾經來過 服務食物都是數一數二的好
這次在Entertaiment book 有折價卷所以又來了.



Sizzling cast iron mussels $19+Beer


Sablefish$23+Halibut $22











2nd Visit
今天一月七號是我老爹的生日
可是他在台灣我再溫哥華所以沒辦法幫他慶祝
但是有先買好不錯的禮物要送他~:)

莊媽是一月八號生日
我們提前在FISH HOUSE幫他慶生
菜單內夾著一張生日快了的小紙條,蠻貼心的
桌上的擺設也很有氣氛

小莊按照老樣子點了啤酒
晚上的服務生跟中午就是不一樣
服務態度很不錯喔!
食物蠻好吃的~
待續...







Mussel pot , it replace sizzling mussel.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耶!


Trio of the day

蠻好吃的布雷不過有點甜,我覺得上面的焦糖有點厚,但是小莊卻特別喜歡

home made raspberry chocolate 蠻好吃的,酸酸甜甜我喜歡 


2 comments:

  1. really? That's not cool
    When I went with my old college roommate and his family, they had good service...wonder if it's because they were all white...lol

    ReplyDelete
  2. ya~ we went there two years ago it was really good!

    ReplyDelete